close

人物寫真 : 帆

年紀 : 小二

練琴指數 :   

專注指數 : 

理解程度 : 

 

話說 一切都是緣分 , Debbie過去專教幼兒與兒童 , 應該說都是從幼兒  帶六年到兒童 , 其實我也很少教  別的老師教過的學生 , 18年經歷後 , 這幾年真的專注於 成人教學

但就在我  "開放"了願意在教小孩的時候 , 帆的媽媽找上了我

 

Debbie現今對於兒童教學是這樣的!   

重新學習  練琴的方法

老師採取的方式是  :   上課手把手的帶 (包含次數) , 分層練習 ,  看學生執行 ,  回家的思維要改成  : 複習老師帶過的步驟  (不是自己用自己徒法煉鋼的方法往後練)

下周上課驗收執行

如果發現  沒有落實 , 就不會往下喔 !  ( 但也許有時間老師會花時間  教另一本新的部分)

衷於自己的教學

也就是   對於幼兒與兒童教學 , 不在採用   大部分老師的模式

 

因為  我發現到 這個環境最恐怖的是   : 小孩再也無法專注了

家長們要自己想一想 :你是要學鋼琴而已 ,還是給予孩子機會(漫長喔) 鍛鍊 專注

Debbie不會花時間說服   要跟我上課的家長喔 ! 就只會落實這些事情而已~~  所以   家長只需要讓孩子    "規律"上課 , 不需要抱持著  "沒練完耶"   怎麼來上課 

因為  大部分的問題都出在於  : 在家練的  效果極差  哈哈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