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物寫真

堅持指數 : 

練琴指數 : 

 

原本兩個小孩跟著Debbie學琴 快五六年吧 ~  告訴大家喔 !叫小孩學琴 堅持指數比自己學琴還要痛苦,過程中 有時其他家人會說 :沒興趣就不要彈了(小孩有幾個是為了興趣而彈的呢?)

當小孩進入國中, 元媽媽 決定 自己學鋼琴   哈哈哈 ( 不想再逼他們了 )

 

自從Debbie轉型 偏重教成人後 ,  加上  我的教學  真是是為了成人教學而設計 , 很多老師教成人  是一種  兼著教的心態 ,  但我認為  方法應該要不一樣才對 ! 自然教了三四年  我的心得就越多了

我的族群  越來越多   : 已婚   卻為了自己而學琴的族群

這類族群  比較困難 , 但這幾年  卻發現 慢慢地  多了起來 ,  其實也就是  人 對於  自我意識抬頭 ,  願意  在  家庭以外 , 給予  自己 一個  "空間"

好好學一個   工作以外  跨領域的學習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