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聊天

或說  我的運動文章 沒打算  變成  有用的資訊 , 就是 我的日常而已

Debbie向來  喜歡固定 買  同樣的外食 , 所以  跟  住家 或是  工作室周邊的商家   都  有熟悉度

 

今天  去家附近  (一段時間沒去了)  去買  魷魚羹麵 , 結果  "慘劇" 發生了

老闆娘看了我一眼說  : 你卸貨了啊 ? ( 就是你生完了啊 ?)

頓時  空氣  陷入  一種  凝結 ( 老闆也意識到自己問太快了)

Debbie  : 我 ................... 沒懷孕啊

這時 他妹妹跳出來   解圍說 : 人家又沒懷孕

老闆娘: 咦!我認錯人了喔 ? 沒有啊

Debbie只好自己說 :  老闆  是我  太圓了

 

而我自己有點發現 ,  我有一件連身褲 , 之前穿起來 真的 連我自己都  覺得緊 , 今天  有變鬆一點點  

終於意識到   : 我真的 胖 到 別人眼睛裡了

 

不過  我是不是該高興   老闆娘說的不是  : 妳懷孕了啊 ?  ( 是說我卸貨了 哈哈哈)

 

墮落

話說   照時間表操課  是   最可以預防  人性弱點的

Debbie的團體課  都是  照   重訓以外時間排得 , 也就是呢   ? 我的教練每月班表出來 , 會先把 一個月的重訓課  排定 , 我固定  周二 . 四 ,  但如果遇到  某周教練休假 , 我就會調到其他天

這兩周 剛好  重訓都  沒固定在周四

 

我的團體課也呈現一種   :  放假的心態  哈哈哈

其實是因為  目前  我是小白 , 有些課程  我是無法上的 , 既沒體力又沒腦力  ,  進去是自取其辱  哈哈

但今天 的慘劇   讓我意識到  :  我一定得回到  S號 才可以

 

為了  可以  在  有限能選的課程裡 ,  排定我每天  固定課程 ,  我要把我的健身會籍改成 通館了

古亭會館對於我超級方便 , 但不可否認的 ,  其實 課程  沒有其他會館 (環亞 . 忠孝........) 多元

 

知識

話說 我沒其他人  這麼厲害 , 但慢慢的  也理解了  為何要 重訓 的理由

減脂  靠有氧比較快  :  但  只有有氧的女生   身材只會小一號   肉還是軟軟的 ,  過一陣子繼續吃  又復胖

我看見一位有經驗的網友說得很好 ,  女生重訓讓你徹底改變身體組成 

 

肌肉  可以燃脂 ( 我無法解釋這句話  但我明白這句話)

也就是有肌肉的人  復胖不容易  

 

要練背  (當然也要練胸)

體態會變得不一樣

當然 我的教練  非常認真的  講解  背  與 胸 ,  目前我只能依靠他 , 完全 沒有辦法  自己理解  ( 都是靠教練調整的 ) , 我的教練  不像有些網友說  " 只會數次數 , 不然又滑手機 " ( 實在讓我無法理解 , 我沒在全真裡面看見這種畫面)

 

每次教 背 的器材 時  ,  我想我的教練就用了很多方法  在同一台器材上 ,  說真的 要教會小白  不容易啊 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