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堅強

人要如何堅強呢 ?? 

 

難道  每天念三次

我要堅強

我要堅強

我要堅強  嗎

 

我告訴大家 ,  有靠山   就有膽 ~~  

 

住院

現在醫院裡   是人人搶不到  單人房 

只能住   健保房  (  但醫院連健保房都不夠    所以  用兩人房   當健保房 ) , 所以呢  !沒有單人房  千萬不要選兩人房喔

(我住院是兩人房當健保房 , 所以我不用支付病房費 , 但我室友要付兩人房錢 , 因為 她勾選沒有單人房就選兩人房  哈哈)

 

這次住院我的室友  是一個  年輕媽媽  ,  一開始我們隔著簾子 ,  她自己來找我說話 , 因為  她聽見護理師跟我的對話 , 她說   :我就是想跟你說 "加油"

她自己是  舌癌三期 , 轉移到淋巴 , 腫了一大個腫瘤 ,  術後需要   電療加化療

 

而她為了治療 , 所以 催生了第二個小孩 ~ 等於是   住院期就是  她坐月子期

可是她總是很貼心 !  因為第一天沒甚麼事情 ,  我這個病人有點自閉 !  把我媽都趕回家  ,  就一個人 在看電腦 ~  但晚上後  護理師先打了軟針 , 我行動就沒那麼方便 , 隔天又  下午才手術 , 這位妹妹很貼心的問我 :  我請我老公去幫你買麵包好嗎 ?  因為護理師說你要餓很久

 

對話

她老公   一來跟他的對話   真的很韓劇

老公說  : 你放心  ! 我會一直照顧你的  , 但你可以不要管我  一直喝酒嗎 ?

隔著一簾子 ,  這頭  單身的我   是不是感覺有點淒苦  ???   但我沒甚麼感覺     知道為什麼嗎??  ( 我有比  浪漫韓劇  更有用的東西 )

 

接著  他們小聲地 討論  保險的問題  竟然只有

身故壽險

身故壽險

身故壽險

 

老公轉換工作中 ,  小孩兩個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是的 ! 老公一句  "你放心我會一直照顧你" 真的很感人 !!但接下來呢 ????  

現實就是   病人  是很難相處的  !!   家人的耐心也會有限的   相信我 ~~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