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吸引

我想我的教練 一定不知道  他吸引我的地方在哪 ............... 我上課的單子  大概已經一疊了

但我依然 常常哀哀叫  或是  沒有呈現  多上進的樣子

 

紀律

我覺得 他對於自己要求  很有紀律  , 10點下班  有時要練習到  12點才回家 ....... 想也知道 上班有多累

工作

他讓我覺得  他對於工作上該做到的 (業績......) 他也會達成   ( 我覺得這就是教練工作的一環   很重要 !要經營啊)

一定要暖身

我最近太累了 意志力趨近零 , 要我上課前先去暖身 我會心情不好!哈哈

所以上課 教練都會陪我 做10分鐘滑步機 ( 不會縮短喔 ) ~ 我完全沒有 認為自己課前先做 可以上課多做一組重訓的想法 哈哈

有些教練可能會覺得 "學生不喜歡"  "學生只想做重訓" ....... 就節省時間   或跳過 !  我的教練語氣很溫和  但很堅持 

 

學生其實很奇怪的 ! 不愛做 !  但是  如果你常常也不當回事 ,  學生又會覺得  教練隨隨便便   哈哈

我選的老師或教練   往往都是相似的人 ,  他們自身有  一定的堅持習慣 !  不會變成  牆頭草

 

基本

常常有些項目  我做的 2266 ,  又意志力薄弱  ,  混的混過去

教練會說 :  現在慢一點    你準備好在做下一個     我只要動作正確

 

學琴的人  最重視  "動作正確"這一點了 , 我完全可以明白 這點有多重要

 

我的教練說 : 我不缺學生 ,  常常在自己運動時 , 會有會員 問"你是教練嗎"  想要上課之類的 .....

我想那就是 吸引 ~ 認真 會吸引別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