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大王成平醫生

耳鼻喉部 頭頸腫瘤外科 ( 星期五 可以掛號)

我真心的推薦大家 , 如果由 內科  或是  新陳代謝科  發現  甲狀腺癌 ,  要開刀 找  頭頸腫瘤外科 開刀 ,  就會有兩科   (內科 .頭頸腫瘤外科  )同時追蹤

 

王醫生 是  當初我在尋找 開刀醫生時  ,林口長庚廖俊達醫生推薦的 .......當然啦! 我手上也有幾個名單 , 可是 我一看見王醫生的簡介照片 , 就說 : 就是它了

我也是這樣找到 我的固定婦科醫生 -台大張道遠醫生的

 

簡介有個重點 ,  不管是哪一科 ,  一定要有  看 "癌" 的經驗 , 就像婦科 ,  我就不會去掛  專長只是  婦科的醫生 ........而是有經驗 看 婦科癌證的醫生

另外 我看人(照片) 很準的 , 我選到的醫生都是  :   熱情的  . 認真的

 

樂天

王成平醫生 真的是高專業 ,   加上耳鼻喉部  都是  團隊式的 ......有子弟兵團隊 , 所以 從開刀開始 ,  你就會覺得 .....每個流程都有人處理好

但是  我花了一段時候   接受   王醫生的  樂天

他的樂天   對於我的天蠍座式的積極 .......很像慢郎中   遇到  急驚風 ,   (可是  王醫生 動作非常快喔 !效率很高喔)

慢慢的 我發現  這是他  對   重症  的  心態  , 也是病人要學會的心態

 

金玉良言

每半年  王醫生都會親自  看超音波  ( 他的樂天  是在於    做好所有的檢查)

我都是約星期一,結果忘記了,只好網路掛號 ( 還好重症科  還掛的到 ,  沒有那麼多  病人, 要是內科呂醫生 就死定了) , 原本想改掛星期五 , 不知道能不能照超音波

但王醫生很積極的 ,  一樣一定先親自照 超音波 ( 這就是  耳鼻喉部  有自己的設備的好處 )

 

他說:

淋巴結有一些小的 ,  不過沒關係 , 為了它開刀 又開不完 , 開了 是良性的 , 還白挨一刀 .............就算是 惡性的 , 放著不管 , 一輩子也不會怎麼樣

(我已經習慣 王醫生的 說話習慣 ...............一開始  會嚇死 !  真的可以嗎)

 

因為我前面有兩個先照了超音波 , 回到診間 ,  所以我聽見他們問診的談話,  醫生說  :  你要不要開刀?    (結果病人都說不要耶.....只要追蹤)

這麼佛性的醫生  都問了要不要開刀 ,  代表.............是有點需要開刀的情況, 病人更佛性 ( 要是我一定說  :  我要)

 

醫生說 : 這個病 (甲狀腺癌)很特別 , 你的身體可以壓住它

我說 : 甚麼意思呢

醫生說: 就是 你 運動 身體好........就算有癌細胞 也可以壓住它

(這句話要畫  三顆星重點 )

 

慢慢的   我喜歡上   王醫生的樂天 ,................但他的樂天是  建立在 :   準時追蹤 ,  做好各種準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