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定位.jpg

你擁有甚麼

從20起歲開始 ,  我就喜歡看 商業週刊  或是投資理財........

如果去洗頭髮 , 我都看商周..............不看沒營養的東西

我在最近一期 商周 ,  看見一個專題  : 你擁有甚麼價值

 

專訪一個加拿大的羽絨衣公司, 第二代接手後 ,  思考著如何 扭轉過去成績的不理想 , 大部分的人 只會想  : 我跟別人比 , 我缺少甚麼 ............... 可是他想到的是 "我擁有甚麼"

酷寒的環境就是他的優勢,就開始打造高端的羽絨衣,並設起一條龍的縫紉學校....沒有辦法付高廣告費,但他發現藝人們都需要在寒冷的環頸拍電影,可是當自己沒沒無聞

哪位藝人要穿你的衣服啊!所以他開始送衣服給背後的工作人員...想透過工作人員感受到有效"禦寒",傳遞給藝人

 

最後 明天過後中主角們所穿的羽絨衣就是他家公司的

結論就是 : 定位

定位 自己身處的環境,有酷寒的天氣, 不需要為了求低價而到別國設生產線....定位自己能做出高端.機能..讓別人願意用高價買他家的衣服

這個主題講到 , 大部分的人只想著 : 我缺乏甚麼 (總想學別人)

但卻沒有 放大自己的價值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