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觸

 

今天是CC的管樂團成果發表會 , 也歡送 畢業生 ,  更做了一個影片,  歡送 畢業生的後援會家長

CC點滴都看在心裡 ,   他說 : 我看了都有點想哭耶

 

最後 畢業生家長上台 ,  也發表了一些感言 , 我心裡看了  想了一個問題 :  每個人都爸爸媽媽上台 ( 當然也有萬年阿公) ,  那麼  CC 是怎麼想的呢

結束後 ,  我們走路回家 ,  CC 問我 : 姑姑 你以後要上台嗎 ?

 

我心裡想 : 你該不會要你媽上台吧 ! 這樣我就把你這隻孫猴子丟到五指山去

但CC接著說 :你想好你要說甚麼了嗎?

哈哈哈 , 還有兩年幹嘛現在想,CC說:你趕快想啦...我說: 我現在是想得出來是不是

CC說 : 我已經想好了 (哈哈哈 你是要畢業了是不是)

他說 : 我要說" 我真的很喜歡豎笛"

我說: 太短了啦

他說: 我要繼續學下去

我說:你是要學到民國幾年?

他說:一直學到老

 

位置

小時候帶CC 其實很苦, 除了他是媽寶,還有他很在乎他人眼光,別人都是媽媽 ,光是造句明明事情是我做的 ,他開頭偏偏寫"媽媽" 不敢寫"姑姑",因為別人都是寫媽媽

小姑姑我帶他帶的很委屈,明明她媽都沒做事情 哈哈哈

 

可是 今天他很多事情都看在眼裡,而且一路走來有許多的感受 ,他壓根就覺得 這個上台的位置是 小姑姑的

我有那麼一點點的感動!其實是很多事情造成的 , 昨天CC在家問:你們有人要來看我表演嗎? 家人都沒有明確的表態

我想CC以後慢慢的也不會再問了

 

爸爸永遠姍姍來遲,其實剛好是因為去看醫生 所以不用上班,不然也不會來 ! 媽媽永遠在最後五分鐘 才來照相 , 他們也許不懂! 但是CC大了,慢慢的他都看在眼裡,以後也就不期待了

 

回家我看他團服還沒脫 , 卻說:脖子快要嘞死了

我說:幹嘛不叫阿嬤幫你把領結拿下來

阿嬤說:就不給我碰啊 ! 說會把她的衣服弄壞,只給小姑姑用

 

其實 我覺得今天這場音樂會, 在他心裡種下了 不一樣的種子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