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嘉0618-1.png

第一堂 的筆記

Debbie的鋼琴課跟一般老師的鋼琴課不一樣 ,  第一堂課   我 " 說" 的  會比  "彈" 的多 ,  因為我要建立  共識 ,  不如說  我要告訴你   " 怎麼彈琴才對"  ,  我可不想做那種  , 你彈了 , 我只要告訴你 " 錯了喔" !  那對於我來說很空虛 , 說都不想說

 

人   是很有趣的 !  這個世界上  就是會把人分類 ,  同樣的鋼琴課 , 有人可能會說  "  這個老師都沒教甚麼"  , " 我以前老師一堂課可以教六本" .............. 但是  我六月最後一個新生  ( 接下來要七月才能以新型態排課喔) , 上完第一堂課 ,   隔天傳了他的 "筆記" 給我

 

我希望  大家要練習 ,   從別人一大段話中 ,   得到  " 條列式"  ,  而寫得出來  就是思考  ,   願意給我看 , 就是 " 檢視 "  

以上都只屬於  " 頭腦的部分 " 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