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在我教學上 , 常常遇到  匪夷所思的問題 ! 也就是有的家長很"想更好",想要"扎實" , 想要"觸鍵", 想要 "音色" , 但是呢 ! 當老師導入呼節法教學 , 要細細傳達 真正的精隨時 , 又說

 

"  老師  我知道他拍子還要再分準一點, 但.... ", (覺得老師幹嘛一直改 !我自己幫他改就行了), 可是在家就開始 不停地推動小孩的身體 "  你要動啊 ! 要有感情啊 "、覺得老師幹麻調同樣的東西, 如果老師煩了 ! 不想調了 , 又說 ..... "怎麼這樣就通過 ...." 

 

每個人都要反求諸己 !  就是 Debbie的 答案 !  這是我的部落格 ! 我有權講  : 令我厭煩的情況 ! 

 

基底

當我觀察那麼多學生 , 我發現一點 , "持久"非常難 ! 很多人只能是曇花一現 ( 但這是好事 ) , 可是一旦開始加音色層面 , 孩子原本的曇花一現(觸鍵)就會不見 , 其實這並非是呼節法影響你沒有音色 , 而是  你的基底不穩固罷了 

第1頁|全文共3頁
arrow
arrow

   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